ThatHufflepuffFangirl

关于欧美圈cp的那些事

 众所周知,欧美圈cp只有一个特点,BE。

举几个例子:

【漫威】锤基(虽不是官配,但洛基死了,BE了)

【SPN邪恶力量】Destiel天使和猎人(欧美圈祖师级cp,刚官配1分钟不到就BE了)

【梅林传奇】亚梅(典型死在怀里的BE cp,后来编剧说了死前说的那句话是我爱你,官配)

【哈利波特】GGAD(官配,但邓布利多之谜里血盟碎了,BE了)


  当然肯定不止这些,就什么独立原著独立电影呀什么的都能哇哇哭。

(还在那躲着呢就点名批评你们俩呢是吧,断背山和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还有什么平常心)

还有那些无耻撒糖还不给搞官配cp

(就说你呢神探夏洛克)

听我说谢谢你————

还有那些没续集的官配cp

(点名批评汉尼拔,拔杯真么甜,还没续集,是要气死我吗)

(不过拔杯编剧可真能撒糖,还有个差点亲上的删减镜头)


  要是非要说有没有 HE cp呢,还真有,就是没多少个


  我脑海里只有仨:

【漫威】EC (众所周知,秃了就不会BE了,哈哈)

【好兆头】CA天使恶魔(欧美圈大叛徒,公费6000年谈恋爱,父母的爱情。)

【暗影猎人】malec猎人巫师(曾经也辉煌过,如今好好HE了,结婚还有俩娃)

当然最近欧美小甜腐剧也挺多,比如马上有第二季的心跳漏一拍(记得打胰岛素),刚完结的爱你维克托(从超级纯洁变得。。。。),还有青春皇室(听不懂)。


  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作者们,我跪求你们珍惜你手下的cp,不要再BE了。


  实在不行就学学人家EC,天天离婚复婚但还是HE了,呵呵 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